苓鹭

这里是苓鹭,是个业余画师,现在主写同人文,感谢大家对我文的鼓励和喜欢,喜欢光遇和第五!

【卡狮】:谎言 (1)

【卡狮】:谎言(1)

 诶嘿我又来更新了~

和崽崽跑图时突发而来的灵感,借鉴了我和崽崽的发型

故事发生的背景在现代

故事里龙骨和卡卡没有任何关系,只是朋友关系(笑)

人物:卡卡:alef   狮子:darken  白鸟:white  龙骨:Lamel  

狮子第一视角

一共 2735个字

是甜的,放心食用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

      我…darken…是个同性恋…我喜欢我们公司的总监督alef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准确的来说,我是在两年前喜欢上他的,那时他还是个刚入职场的小白,到现在我依然记得他的那句话,他要努力成为企画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那时他是他们学校动画专业的优秀学生。当时我最讨厌的就是大学刚毕业来公司工作的新人,他们一个个顶着一脸假笑给我们这些老员工端茶倒水的,不就是为了抢我们饭碗的吗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我当时是我们公司一部游戏的美术总监,当听说公司要来新人的时候,我脑子里一阵,完全不知道我们老板在想啥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…我叫alef,往后请多指教!前辈们!”有着蓝色眼睛的刺头年轻人,他戴着方框眼镜,眼镜底下的眼睛显得格外的大方和阳光。他冲着我们美术部大声说道,他这个样子我非常讨厌,更何况他是个小白脸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你就是alef对吧?”我走过去对那个叫alef的刺头年轻人说道,“我叫darken,是上面叫我来带你参观一下我们公司的,同时也是你的领导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他的眼睛里充满了惊讶,仿佛在说,哇哦,怎么会有这么帅的领导啊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有什么疑惑的可以和我说。”我回头看了一下这个有点迟疑的年轻人,他的眼睛里从迷茫瞬间换成明亮的蓝色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非常抱歉先生,初入职场没拿出最好的状态,但我发誓下不为例!”他自信满满的对我开心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愣了一下,嘴角上扬冲他回了一个微笑,“嗯,我相信你的微笑是真的,但是最好别在别人面前露出来,知道了吗?”然后我就顺手轻轻拍了拍alef的头,不知道他会有什么有趣的表情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他好像被我的动作吓到了,立马害羞起来。他的表情真有趣,可能以后的相处有的玩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正当我带着alef参观我们公司的娱乐室的时候,lamel迎面走来,他笑的很灿烂,灿烂到我想一拳砸他脸上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喲!darken!在带新人吗?长的不错啊,他要是个女的,我早就…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给我闭嘴吧,这是上面给我分配的新人,你敢给我带坏他…你试着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瞪了一眼lamel,他立马收敛起来了,“好吧好吧,真是个美人胚子…啊哈哈…再会咯!啵~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回头给alef解释道,“刚刚那个lamel是我的死党,他只是说着笑的你别介意。他是我们公司的概念设计师,专门负责设计这方面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,真羡慕你们关系这么好。也有很多人说我要是个女的有多好…”alef勉强的笑着,看出来他在逞强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,今天就参观到这吧!额…你的位置就在靠窗位置好了,有什么事和我说就好了。我还有事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说完就给后期部的送画稿去了,alef站在原地目送我离开,眼睛里充满了失望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紧接着,情人节来了。很多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的都去陪着看电影或者逛街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,darken,母胎solo三十年。要是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,那就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。朋友给我介绍的几个女朋友,都不是我喜欢的那类型,我受不了女人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天公司给我们放假,因为今天是情人节。这一点我还是比较喜欢我们公司的,很人性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因为今天闲的没事干,就随便进了一家商场,随便逛一逛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进了一家咖啡店坐了下来,我想看看外面行人他们那种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开心的样子时候,我无意间看到alef一个人坐在两人座位上慢悠悠喝着咖啡,手里握着一支铅笔,不知道在纸上写了什么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走过去,“真巧啊,你在等你的女朋友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alef被突然而来的声音吓了一跳,他下意识的把刚刚写的纸条藏到了衣兜里,他惊讶的望着我,仿佛在说,为什么是你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的脸很红,不知道他在害羞什么。他不敢看着我,红着脸一直往底上看,吞吞吐吐的说。

  

     “没…没有,我…我…没有…女…女朋友…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然后我就看见他的嘴唇在动,他在说唇语吗?

  

      darken先生,其实我是同性恋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,单身也挺好的,哈哈哈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尴尬的笑着,并用唇语回应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alef,我的另一面是你不知道的,我是同性恋,这是我的秘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alef惊呆了似的看着我,瞬间我仿佛看到了梦中的飞鸟朝着月光的方向飞去,周围的微光如同薄纱般挥洒在沙滩上,明亮如澈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傍晚的阳光挥洒在公园里面,我和alef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望着最后的夕阳落了下去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知道星星和夜晚的云升起来了,我们才打算离开,正当我要起身回家时,alef突然拉着我的手不放,仿佛要说什么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ale: “darken先生…可以…不要离开我,好不好?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dar:  “诶?什么意思?”

  

     ale:“算了…没什么…我们走吧。”

  

    dar:“先等等,我有点事想和你说,耽误几分钟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ale:“什么事?”

   

     dar:“我…我可以说我喜欢你嘛?额,我是说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ale:“诶?我愿意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夜幕降临,我和alef相拥在灯火和夜幕中 ,他害羞的看着我,眼睛里充满了激动和清澈。

  

      “那个我说…我想…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界线

和崽的一点灵感,部分和现实有点出入

里面的故事都是假的,不要当真!!!

根据现实中发生的事有关,不代表玩家性格,有改动

嘘~~~里面的什么总监督企画啥的我不懂,查的百度,轻点喷(呜呜Ծ‸Ծ)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苓鹭 | Powered by LOFTER